市教育局举行“诚实守信,慎用权力——《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解读”普法专题讲座

日期:2023-10-16 09:15 来源:三明市政府办
| | | |

  10月12日下午,市教育局邀请市律师协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市普法宣讲团宣讲员、局法律顾问邓盛友律师作“诚实守信,慎用权力——《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解读”普法专题讲座。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丽主持讲座。委局在家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聆听讲座。

  

  邓律师结合相关案例,从政府机关诚实守信、防止滥用行政权力限制竞争行为等方面,为我们讲解行政机关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应该注意的问题,讲座既有理论深度又通俗易懂,既专业又契合实际,为大家更好地了解、运用《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郑丽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党中央、国务院根据新形势新发展新要求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机关干部职工要坚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精髓要义;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推进便民利民;坚持知行合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我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