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教育系统掀起主题教育学习热潮

日期:2023-10-13 11:04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 | | |

  为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下功夫,引导广大党员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近日,三元区各学校积极组织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引导党员教师深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提高教书育人水平。 

  

  10月10日,三明八中党总支书记胡川华开设题为《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守初心》的专题党课。胡川华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新旧版修改对比等内容,再从《中国共产党章程》基本概述、党的二十大修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章程》的30个重要修改内容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 

  

  10月9日,三元区第一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林辉庆以《践行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为题进行精彩授课。他为全体教师讲解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重要意义、根本任务、实现目标以及着力解决的问题。  

  

  10月9日,三元区东安小学党支部书记郑华凤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三元区第二实验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精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一至三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主题教育必读书目,在逐句逐段悟中深化体会感受,不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切实做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党员们表示,通过深入学习研讨,更加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更加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进一步增强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