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2023年创城工作专题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3-06-05 15:48 来源:市委教育工委宣传部
| | | |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高全市教育系统创建工作整体水平,6月2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2023年创城工作专题动员部署会,对教育系统创城迎检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教育局副局长单洪楠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余百火出席会议。三明学院、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有关处室负责人,三元、沙县两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市属学校分管副校长,以及各学校创城工作具体经办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江学富及相关科室人员作专题培训,就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网上材料申报要点进行解读,针对近年来教育系统网上申报材料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明确申报材料要求,并结合我市创城工作实际情况,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研讨,帮助大家理清思路、解决难题。

  

  会议强调,两区教育局和各学校要群策群力、共建共享,不断提高认识,将创城各项工作部署到位,抓好责任落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配合市委文明办等部门,在重点难点工作上积极想办法、找对策,及时做好沟通,确保报送材料符合创城测评体系要求;要深耕细作、久久为功,按照时间节点,持续推进、开展创城各项工作,避免“突击准备”,常态长效开展创城工作。

  

  下一步,市教育局将联合相关部门成立检查组,深入市区各学校开展创城工作实地督查,对不符合要求的,及时督促整改落实到位,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创城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