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现场核查泰宁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监察工作

日期:2023-04-20 17:30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 | | |

  为进一步推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及八闽快讯等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近日,福建省生态环境厅第一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监察专员舒爱民一行3人对反馈泰宁县的问题及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核实。

  督查组采取现场核复及调阅销号佐证资料的方式开展检查工作,先后抽查了城区饮用水源地保护情况,城区、农村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省例行督察河湖“四乱”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农村小水电最小下泄生态流量执行情况,尾矿库闭库管理情况,生猪养殖场资源化使用、内河船舶油品使用管理情况等工作。

  督查组指出要高度重视、高度警觉、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的高度,切实抓好问题整治工作,巩固整改成效,常态化开展整改“回头看”工作,加强督察整改现场及其周边区域管理,确保整改资料经得起查、现场经得起看、情况经得起询问;同时,举一反三,全面查找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有效措施,尽快补齐短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