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持续推进养殖污染防治

日期:2023-03-16 11:49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 | | |

  近日,将乐县副县长沙陈龙带领生态环境局、农业局开展养殖污染治理专项调研,高位推动辖区养殖污染防治。沙陈龙到永诚生态养殖、旭牧联生态农业、温豪粪污处理中心等畜禽养殖企业检查,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及环保设施配套情况,深入了解养殖污染治理及资源化利用情况,要求各企业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意识,高标准、高要求做好畜禽养殖粪污资源化利用,减少养殖污染物排放。

  沙陈龙到现代渔业、辉旺淡水养殖、江之源农业等水产鳗鱼养殖企业检查,重点查看了企业尾水治理设施运行及废水达标排放情况,听取了企业关于养殖尾水整治进展情况,要求各企业对照省市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加快污染治理措施的落实,实现总磷污染物减排,推动金溪河流水质提升。

  今年以来,将乐县委、县政府聚焦樟应断面污染物浓度上升突出环境问题,开展环保提升年活动,通过项目带动,持续推进畜禽养殖、水产养殖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提升金溪水环境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