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在建宁开展业务工作调研

日期:2022-10-25 17:23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 | | |

  一是“点题整治”挂包信访件现场督导调研。10月18日晚,三明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林以俊支队长带队,在建宁县开展“点题整治”挂包信访件现场督导调研,并随机走访了周边群众,倾听诉求、了解民生,查看现场、了解实情。期间,周边群众对信访件处理情况表示满意。

  二是点对点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精准帮扶。10月19日,三明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一行对福建铙山纸业集团有限公司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进行调研,详细了解该企业生产设施和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督促指导企业严格落实环保主体责任,稳定运行污染防治设施,达标排放各类污染物。

  三是对建宁县濉溪镇生态综合管护队进行调研。10月19日,三明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林以俊支队长带队对建宁县濉溪镇生态综合管护队工作职责、体制机制、人员架构、经费来源、问题处置、绩效考核等进行深入了解,并就业务学习、问题处置等进行交流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