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开展危险废物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日期:2022-07-21 10:22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 | | |

  为防范化解废弃危险化学品等危险废物重大风险,保障生态环境安全,根据《三明市废弃危险化学品等危险废物风险集中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大田生态环境局组织人员认真开展危险废物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大田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对照《废弃危险化学品企业环境风险隐患排查要点》对辖区内涉及废弃危险化学品的企业进行了全面现场排查,重点围绕环境行政许可、环保设施“三同时”及危险废物产生、贮存利用处置过程等风险防控情况开展全覆盖排查整治。并就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项目进度等具体问题与企业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督促企业加强废弃危险化学品管理,安全收集、暂存及处置。

 下一步,大田生态环境局将持续保持高压监管态势,加强对辖区内产废单位的监管,对检查中发现存在环境安全隐患的企业,要求其立即整改,规范管理,确保整治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