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约谈力促排污许可管理责任落实

日期:2021-11-08 17:34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 | | |

  为贯彻落实《排污许可证管理条例》,进一步推动企业落实环保主体责任,提升企业排污许可规范化管理水平。近日,将乐生态环境局召开排污许可管理集体约谈会,对辖区排污许可证管理要求未落实到位的14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开展集体约谈和排污许可业务培训。会议通报了已获国版排污许可证企业开展自行监测和在线监测设备联网情况,梳理了每家企业存在的问题,下发了《行政告诫书》,要求企业立即组织整改,在规定时限内落实排污许可证各项管理要求。会议解读了《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演示了自行监测系统、在线监控系统使用,指导企业自行监测备案、在线监测设备联网等业务,并同企业交流互动。要求各企业切实提高知法守法意识,采取有力措施加快问题整改,确保问题在规定限期内整改到位。

  下一步,将乐生态环境局将强化问题整改调度,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和检查,对拒不改正或逾期仍未完成整改企业,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