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领导到大田县开展帮扶指导工作

日期:2021-10-25 10:53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 | | |

  10月20日-21日,福建省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保护监察专员秦明、省环境监察总队李新国总队长等一行到大田县开展调研帮扶工作,三明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长林以俊及大田县政府领导和县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现场察看了广平犁田峰碎石场、建设有色多金属矿、力天环保、大田县茶叶批发零售中心等现场点位。

  秦明专员肯定了大田县在生态环境保护和环保督察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要加大工作力度,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推动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属地政府和县直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靠前服务,共同推动问题整改,切实解决区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大田县将按照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加快推进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发现问题、重复信访投诉及老百姓关心关注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认真解决突出问题,改善环境质量,把生态环境保护不断推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