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有序推进辖区重点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日期:2021-09-30 15:59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 | | |

  为有效推进辖区重点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力度,2021年9月27日,三元区政府副区长彭琴莲先后实地调研察看贵溪洋片区建筑工地及道路扬尘管控落实情况、小蕉和奈坑“散乱污”企业环境整治情况、小蕉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尾水二期项目推进情况和月光美食城建设进展情况等,三明市三元生态环境局、区城管局、福建三元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及属地街道办事处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实地调研了解落实情况、项目进展、存在问题等有关情况后,彭琴莲副区长强调,相关部门及属地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目标责任制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加大巡查和治理力度,严格管控贵溪洋片区建筑工地和道路扬尘;下决心整治小蕉和奈坑区域“散乱污”企业环境整治工作,对存在环境违法行为的依法依规严厉查处,对逾期未完成的坚决采取强制措施;不折不扣完成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小蕉工业园污水处理厂污水规范收集处理排放;加快月光美食城项目建设进度,改善城区环境空气质量和城市市容市貌,为市民营造增添休闲活动场所。 

  下一步,三明市三元生态环境局将切实负起生态环境保护统一监督管理职责,主动担当作为,统筹协调推进解决重点生态环境问题,保障辖区生态环境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