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召开“静夜守护”专项行动第三次联席会

日期:2021-08-27 17:29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 | | |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召集市公安局、住建局、文旅局、城管局等8个部门召开“静夜守护”第三次联席会,会上通报了行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7月份联合督导发现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邓纯喜副局长强调:一要抓整治,看创新。各地要有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三元、沙县、永安等有条件的地区要争做“先行者”,积极探索在重点公共区域布置“智慧音响”,开展“静音工程”试点。积极探索建立可复制、可推广、有实效的城市夜间噪声污染治理和监管制度,创新完善部门联动配合体系和常态监管机制,推动形成协同高效的噪声污染治理工作格局。二要抓典型,看表率。各地要加强横向沟通和纵向交流,安排专人做好创新举措、典型案例以及工作成效的梳理、归纳、总结,深入挖掘一批有特色、有亮点的典型案例和工作模式,做到以典型促进步,以典型带发展。三要抓成效,看量化。“静夜守护”专项整治不能务虚,要实干。有没有实干,不看“广告”,要看成效,看群众满意度的变化。要派人及时跟进,量化统计,从数字看实效,用实打实的量化指标迎接省、市纪委监委的评估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