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督导组到尤溪开展“静夜守护”行动督导帮扶工作

日期:2021-08-06 19:08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 | | |

  近日,三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罗良辉带队,联合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对尤溪县开展 “静夜守护”城市夜间噪声污染整治联合督导帮扶工作。本次督导帮扶以座谈交流和查阅内页资料相结合,尤溪生态环境局、公安局、交通局、住建局、文旅局、市管局和行政服务中心参加座谈会。

  会上,由各成员单位对本部门工作开展情况作详细汇报、尤溪生态环境局对全县“静夜守护”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做总结汇报。汇报结束后,罗良辉支队长对尤溪县“静夜守护”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给予肯定的评价,同时提出宝贵的建议:一是“静夜守护”是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一定要有实实在在的行动,不能浮在面上;二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多的设置一些禁鸣标志、严禁噪声宣传标语等;三是面对违法事实,该处罚就处罚,可以起到警示作用。会后,督导组查阅了各成员单位内页资料,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下一步,尤溪县将按照上级部署及此次督导帮扶工作意见,全力推进尤溪县夜间噪声污染整治,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城市夜间噪声污染问题,提升百姓生活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