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联合约谈城区建筑施工单位

日期:2021-05-31 10:42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 | | |

  为进一步提升将乐县城区环境空气质量,加强城区建筑施工项目扬尘管控,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共管联动”,将乐生态环境局会同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城区在建项目建筑施工单位扬尘管控联合约谈会。

  全县共有70家建筑施工企业、房地产开发公司参加约谈会。会上,生态环境局结合《大气污染防治法》和《三明市城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等相关法规,对建筑施工扬尘管控要求等进行了宣传贯彻。县住建局就城区在建项目建筑施工扬尘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建筑施工扬尘管控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约谈会,进一步提高了各建筑施工单位落实扬尘管控措施的法律意识。下一阶段,将乐生态环境局将会同住建部门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通过联合执法检查、突击检查等行为,督促各建筑工地落实施工扬尘管控措施,推动将乐县城区环境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