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现场核查沙县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日期:2023-05-05 16:37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 | | |

  为核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省例行督察反馈突出生态问题整改工作。近日,省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保护监察专员刘浩一行3人赴沙县区抽查相关问题整改情况,沙县区人民政府林辉斌副区长陪同检查。督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先后查看了生态新城污水处理厂及金古北区污水处理厂、沙县马岩水库保护区违规种养整治情况、松川化工污染地块治理情况、猫儿山垃圾填埋场垃圾渗滤液治理情况、沙县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阿福硅及同晟等白炭黑企业治理情况。

  督导组一行对此次抽查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同时指出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的高度,切实抓好问题整治工作,巩固整改成效。同时,举一反三,全面查找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有效措施,尽快补齐短板,全力以赴做好迎接新一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