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委县政府与各乡镇签订2023年平安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

日期:2023-02-21 16:33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 | | |

  2月17日上午,尤溪县委县政府举办2023年乡镇党政领导平安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县委书记周庆裕,县长廖才添代表县委、县政府,分别与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签订责任书。县领导王平、刘怀明、林景源、伍海燕、谢高兴、县法院院长吴春迎、县检察院检察长江长擎参加。

  周庆裕肯定了过去一年平安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指出,抓紧抓实平安建设和生态环保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乡镇要以对党和人民负责的态度,按照责任书要求,认真抓好平安建设和生态环保各项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周庆裕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保一域平安。党政主要负责人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全力以赴坚守严守平安底线,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尤溪”“法治尤溪”,确保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人民更安宁。生态是我们最大的优势,要以“人人笃行不怠”的使命感,守一方水土。要持之以恒增强政治责任担当,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打造绿色低碳宜业宜居的先行区,努力让绿色成为尤溪高质量发展的最美底色;要久久为功抓紧抓实问题整改,实行清单管理、对账销号,举一反三,守牢“尤溪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差”底线;要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面落实“河(湖)长制”“林长制”,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加速“两山”转化,推动生态环境“高颜值”和经济发展“高质量”协同并进。要以“事事紧盯不放”的紧迫感,尽一份责任。平安建设和生态环保既是政治任务又是民生关切,要紧盯各领域各环节,做到研究部署到位、落实工作到位、督促指导到位,推动责任全面落实,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尤溪、美丽尤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