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赴三元区开展小蕉工业园异味治理精准帮扶工作

日期:2022-08-18 10:27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 | | |

  为进一步提升小蕉工业园异味治理水平,不断改善重点区域环境空气质量,三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张德乾带队会同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专家深入小蕉工业园重点涉异味企业开展异味治理精准帮扶工作,三明市三元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帮扶组一行先后深入三明金狮达树脂有限公司、福建铜浪建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重点涉异味企业,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废气治理设施建设运行情况和存在困难,对相关企业异味治理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提出了专业、可行、宝贵的技术指导和意见建议,为相关企业进一步提升改善异味指明了方向。
 张德乾副书记强调,要抓住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来明现场帮扶指导的契机,相关企业要认真落实专家们提出的宝贵建议,不断完善废气治理设施,确保废气收集、处理进一步提升,三元生态环境局要做好跟踪指导和服务,监督帮扶相关企业严格落实废气治理措施,助力企业进一步提高环境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