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静夜守护”为考生筑牢隔音墙

日期:2022-06-09 16:25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 | | |

  6月6日晚,高考前夕,永安市城管局城管大队、永安生态环境局开展联合巡查,对燕城里、天悦龙庭二期、五洲凯旋门二期、清竹苑景、养老中心、中央佳园等在建工地进行专项督查行动,对噪声扰民行为进行拉网式检查,各工地均未有夜间施工现象,工地落实比较到位。

  巡查队伍向工地负责人通知重申了中高考期间全市建设工地夜间施工噪声污染防治的各项要求,重点强调5月31日至6月9日、6月18日至27日期间要合理安排施工。工地负责人表示,会严格遵守规定,避免施工噪声扰民。

  自5月24日起,市城管局城管大队持续强化工地施工、装修以及商铺噪声污染的整治,加大中高考考点周边和居民区周边建筑工地的巡查,清理校园周边流动摊贩和占道经营,以实际行动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休息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