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筑牢疫情防控生态环境安全防线

日期:2022-03-23 11:52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 | | |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坚决防止疫情蔓延,建宁生态环境局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要求部署,全力落实相关工作。
    一是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决策部署要求,加强全局干部职工防疫宣传引导,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并督促做好个人和家属防疫工作。二是积极抓好疫情防控中涉及的环境污染防治相关工作,持续对县总院、医学留置观察点开展专项检查,全方位抓实医疗废水和医疗废物监督管理,重点检查各点位涉疫医疗废物收集、暂存、转运情况以及医疗废水处置情况,筑牢疫情防控生态环境安全防线。三是严格机关管理,加大消毒灭菌频次,严格落实人员佩戴口罩、登记、扫码和测温等相关要求,安排专人定期对办公区、门把手、垃圾桶等公共区域及场所进行全面消毒,持续保持办公区清洁卫生,努力汇聚起全局上下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为建宁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生态环境铁军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