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市区空气质量管控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2-01-27 14:43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 | | |

  1月21日上午,郭海阳副市长主持召开春节期间市区空气质量管控工作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公安局、应急局、市场监管局、城管局、气象局、融媒体中心、三钢(集团)公司和三元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强调,春节期间是烟花爆竹燃放高峰期,对市区空气质量变化影响极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牢牢守住“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的底线,采取强有力措施,全力以赴保障春节期间市区空气质量。一要突出重点,形成合力。紧盯春节期间烟花爆竹仓储、流通、销售、燃放等各环节履职尽责,加快禁限燃放区依法划定,加强联合执法检查。二要加强宣传,注重引导。充分利用电视、广播、微信的媒体平台,大力倡导市民不燃放或少燃放烟花爆竹。三要精准施策,提升实效。加强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科学管控,加密值班巡查频次,科学制定应急预案,确保春节期间市区空气质量保持优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