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召开配合2020年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10-19 11:01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 | | |

  为做好配合2020年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工作,10月12日,市政府林俊德副市长主持召开督察工作部署会,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及有关人员以视频形式收听收看。 

  林俊德指出,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是对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把脉问诊,是推动各级党委、政府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的一次有力指导,更是帮助我们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一次难得机遇。

  林俊德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措施保障,扎扎实实做好迎接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工作。

  林俊德强调,一是准备工作要到位,要高效对接、做好服务、加强联动,认真落实督察组交办事项,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建立高效的运转机制,及时上传下达,确保信息畅通;二是问题整改要到位,对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行业性问题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同时要开展回头看,确保整改成效,防止问题反弹、回潮;三是压力传导要到位,要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把准备工作抓得紧之再紧、细之再细、实之再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更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