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局长王冬到将乐县开展督导检查

日期:2023-06-06 16:03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 | | |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局长王冬到将乐县开展自然保护地专项执法、园区环境安全隐患整改以及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督导检查。

  在玉华洞风景名胜区内的梅花2号隧道施工现场,王冬局长详细询问了项目审批、施工过程落实生态环境保护措施等情况,要求按照《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三明市林业局关于印发<全面开展自然保护地环境执法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切实规范自然保护地环境管理,严格落实自然保护地项目建设的相关要求,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严厉打击自然保护地内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

  在将乐经济开发区积善工业园化工产业集中区公共应急池施工现场,王冬局长了解了化工园区环境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进展情况及积善园区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并对现场发现的雨水沟截污设施不规范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要求园区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对标对表,加快化工园区安全隐患问题整改,确保在6月底之前完成整改销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