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召开“静夜守护”联合督导座谈会

日期:2022-08-08 09:59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 | | |

  8月1日,省“静夜守护”督导组到三明开展2022年省“静夜守护”城市夜间噪声污染整治联合督导,并召开座谈会。省“静夜守护”联合督导组,市生态环境局王冬局长、邓纯喜副局长以及市“静夜守护”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邓纯喜副局长代表“静夜守护”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围绕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典型做法进行了交流讨论;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科和生态法规科就噪声污染防治监管职责划分提出了具体工作意见。 市生态环境局王冬局长强调,“静夜守护”城市夜间噪声污染整治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事关民生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生态环境部门要主动担当、履职尽责,与其他部门合力共为,形成强大的部门合力。 省“静夜守护”督导组从领导重视程度、部门沟通联动、典型案例报送、宣传工作成效等方面充分肯定了我市“静夜守护”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效,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将“静夜守护”专项行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细抓实。二要多下基层,沉下身子听民声、解民忧,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三要把握重点,找准问题根源,对症下药,切实解决整治工作的重难点问题。四要长效推进,加强各地市、各部门之间沟通联动,加快落实噪声污染防治监管职责划分工作,推动噪声监管长效、常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