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核查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6-16 09:53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 | | |

  近日,永安市召开第一、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回头看”迎检工作推进会议,研究部署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迎检工作。会上,听取了第一、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及信访转办件整改情况、永安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领导挂钩督办和重复信访件问题整改情况及有关部门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副市长温永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各乡镇分管负责人,整改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 一是认识要再提高。各单位要把迎检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要立即把环保督察迎检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当作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严格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

  二是问题整改要再提升。对前期已完成整改的问题尤其是中央环保督察转办的信访件,各单位要开展事后跟踪,确保整改成效,防止问题反弹、回潮。

  三是材料准备要再完善。要逐一梳理准备涉及本单位的各项整改任务档案台账,做好备查准备,确保档案资料能够佐证工作的部署情况、措施的落实情况和工作取得的成效。

  四是沟通协调要再畅通。各单位要相互通气,加强沟通,做到统一指挥、反应灵敏、协调有序,运转高效。

  五是动员部署要再全面。要及时安排部署,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明确职责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确保顺利完成迎检工作任务。

  会议还就抓好省委省政府拉练检查、全市生态环境隐患大排查大整治、EOD项目策划、中高考静夜守护、小水电站退出及鳗鱼整治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