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召开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培训会

日期:2021-10-25 11:03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 | | |

  为进一步加强危险废物环境管理工作,严厉打击危险废物非法转移、倾倒等违法行为,切实提高危险废物产生企业规范化管理水平。2021年10月18日下午,三明市永安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培训会议,全市40余家纳入考核的企业单位参加培训。会上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涉及危险废物相关法律规定进行解读,详细讲解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指标,解答与会企业提出的问题,并布置全市下一阶段危险废物规范化考核工作任务。会议强调,环保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前提,企业要高度重视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把责任落实到位,建立完善危险废物管理方面的各项设施及管理制度,做到长期坚持,常抓不懈,不断提升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切实维护好辖区生态环境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