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生态环境局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制式服装队列训练

日期:2021-07-07 11:52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 | | |

  7月2日,三明市尤溪县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队员身着全新制式服装首次正式亮相,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制式服装队列训练。为进一步加强正规化管理,执法队员参考部队要求,统一规范着装和仪容仪表。在队列训练中,队员们姿态端正、精神饱满,步伐统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地完成队列训练,有效加强了集体观念和协作力。

  执法大队围绕生态环境保护现场执法工作召开部署会议。会议强调,目前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各执法人员要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在今后的执法工作中,要统一着装、亮明身份,规范文明执法,彰显尤溪县生态环境执法铁军的优良素质和专业化水平。新着装意味着新起点、新责任,还意味着更高的要求、更远的征程,统一制式服装使尤溪县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队伍以崭新面貌踏上新征程,进一步规范执法、转变作风、严守纪律,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责任,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值建党百年之际,执法大队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许下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当好生态护旗手、环保守门员,用生态环境执法人员的辛勤汗水换来蓝天碧水,用环境执法人员的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努力为子孙后代留下一个蓝天常在、绿水常流的大美尤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