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生态环境局到永安开展强化监督帮扶工作

日期:2020-06-05 16:08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 | | |

  近日,三明市生态环境局到永安市开展尼葛开发区及周边环境问题强化监督帮扶工作,全力以赴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及信件整改,切实解决永安市尼葛开发区异味扰民问题,全力化解生态环境保护难题积案,有效提升永安市大气环境质量。

  此次检查小组共分成5组,将对永安市尼葛开发区内21家重点企业及周边涉气重点污染企业开展为期4天的排查和帮扶。主要工作内容是对照前期各重点企业的“一企一策”整改方案问题清单,对整改落实情况逐一开展核查,对未落实到位的问题进行督促指导,限期整改到位;同时,全面分析企业气体排放的污染因子,在前期整治的基础上,对重点企业进一步开展全面排查,梳理新的问题清单,制定新的“一企一策”方案,督促各重点企业按照新的问题清单细化措施,倒排时序,明确责任,限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