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乡三级联合开展莘口镇生态环保网格培训

日期:2020-04-14 16:11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 | | |

  近日,三明市生态环境局、三元生态环境局、莘口镇政府联合组织莘口镇生态管护队进行生态环保网格化培训。

  培训会上就网格员工作职责、环保网格化监管工作流程、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解读典型案例,介绍了网格员巡查要点和污染事件线索上报注意事项。会后,带领网格员前往福建三明金氟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三元区莘口综合污水处理厂进行现场教学,指导网格员发现环境问题、准确取证并规范上报,将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鲜活结合,确保生态环保监管不留死角、不存盲区,打通环境监管的最后一公里。莘口镇生态管护队是全市率先成立的乡镇级生态管护队,本次培训将进一步提升生态环保网格化监管水平,促进莘口镇生态管护队在辖区生态环境管理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