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梅口乡五人制笼式足球运动场投入使用

日期:2020-07-20 09:53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网站
| | | |

图片3.png

  泰宁县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为出发点,扎实推进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实现小型健身场所广泛覆盖、大型体育场地日趋完善。日前,梅口乡水际村五人制笼式足球运动场投入使用,并迎来了建成后的首场比赛。据悉,梅口乡水际村五人制笼式足球运动场占地面积827平方米,总投资42万元,足球场面层采用符合环保要求的人造草材料,球场设铁丝围网和灯光系统。足球场由水际村村委会进行管理,每天固定时间向周边群众开放。

  近年来,泰宁县统筹推进群众体育服务供给,编制泰宁体育旅游产业规划,积极向上争取体育项目资金,发挥各类社会组织作用,推进一批体育运动训练基地、运动休闲综合体、体育小镇项目筹划落地,不断改善群众日常健身环境,提升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