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一建集团被列入未来重点培育发展企业

日期:2018-05-10 16:37 来源:市国资委
| | | |

  5月4日,市政府召开加快百亿龙头企业培育发展座谈会,福建一建集团被列入全市十家作为未来重点培育发展的产值超百亿龙头企业。根据会议精神,市政府将建立百亿龙头企业培育领导小组,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导”的原则,强化政策支撑,对十家龙头企业实行“一企一策”,在企业融资、人才引进、要素保障等方面给予支持,对项目实行精准帮扶,推动十家百亿龙头企业发展取得实质性进展,尽快成为带动行业发展的“金娃娃”。

  福建一建集团作为全市唯一一家具有特级资质的建筑企业,将培育发展成为以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工程设计为主,集装配式建筑、建材贸易、建筑劳务为一体的多元化经营的特级企业。据悉,福建一建集团2017年实现施工产值36.93亿元,比增3.7%;新签合同额45.1亿元,比增22.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