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衔接 推进老区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的通知

日期:2022-03-11 10:29 来源:三明市农业局
| | | |

  明财(社)指〔2022〕25号

三明市民政局:

  为帮助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根据《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民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老区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的通知》(闽财社指〔2021)95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下达你单位中央财政衔接推进老区乡村振兴补助资金20万元。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应严格按照《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办法》(财农〔2021]19号)规定的资金使用范围使用该专项资金,不得随意改变用途,切实做到专款专用。同时,要积极筹措资金,以加大对老区的扶持力度,确保按时完成项目。请将此款收入列入2022年政府预算收支科目第1100231款“欠发达地区转移支付收入”科目,支出列入2022年政府预算收支科目第2130599款“其他巩固脱贫衔接乡村振兴支出”科目。

                             

 

                                                三明市财政局

                                              2022年3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