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财政局 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0年优质稻品种示范推广等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

日期:2020-08-10 09:38 来源:三明市财政局
| | | |

三明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沙县财政局、农业农村局:

  为推进特色现代农业发展,根据《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农业农业农村厅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优质稻品种示范推广等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闽财农指〔2019〕119号)精神,经市政府同意,现下达2020年第一批三明市杂交水稻种子产业发展专项资金500万元(详见附件);三明市农科院农作物品种试验鉴定示范、种子育繁推一体化建设专项资金5万元。收入列“1100252—农林水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支出列“2130199—其他农业农村支出”科目。

  请按照《三明市财政局 三明市农业局关于印发<三明市“中国稻种基地”建设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明财农〔2017〕6号)和其他有关项目实施方案加强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完成绩效目标。

  附件:1.2020年度“中国稻种基地”建设专项资金分配方案(第一批)

  2.2020年度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绩效目标表

  三明市财政局   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7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