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年农户生产性贷款担保机构风险补偿专项资金的公示

日期:2022-10-17 15:34 来源:三明市林业局
| | | |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2年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闽财农指[2022]18号)要求, 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下发通知,开展农户生产性贷款担保机构风险补偿资金申报工作。经市县农业局组织申报、审核,并委托中介机构审计,现有三明中闽林权收储有限公司申报2022年农户生产性贷款担保机构风险补偿资金。现将申报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0月17日—2022年10月21日。

  各有关单位及社会各界若发现公示单位不符合规定条件或有其他弄虚作假行为,请于公示期内向市林业局实名举报,联系电话:0598-8863297。

  三明市林业局

  2022年10月17日

  三明市2022年农户生产性贷款担保机构风险补偿项目表

  单位:万元、个

序号

担保机构名称

折算到项目申报期内累计为农户生产性贷款担保总额

项目申报期内贷款担保农户数

建议补偿金额

             1

三明中闽林权

收储有限公司

1188.29

24

19.0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