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闽乐购·乐购三明”汽车消费券活动符合条件申请人名单的公示

日期:2022-09-19 10:20 来源:三明市商务局网站
| | | |

  根据《福建省商旅促消费活动工作方案》(闽商务〔2022〕45号)、三明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三明市贯彻落实国务院、福建省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的通知》(明政规〔2022〕2号)等文件精神,我市于8月6日起开展了“全闽乐购•乐购三明” 汽车消费券活动。经市商务局、税务局、公安交警支队联合审核,现将1000名符合条件申请人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9月19日-2022年9月23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2022年9月23日前以书面形式向市商务局反映。若公示无异议,将根据相关程序进行补贴发放。

  联系电话:0598-8267679

  通讯地址:三明市三元区物资大厦五楼。

  附件:“全闽乐购•乐购三明”汽车消费券活动符合条件申请人名单

  三明市商务局

  2022年9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