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公开征求《三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日期:2022-08-10 17:02 来源:三明市城市管理局
| | | |

  为了规范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提高立法质量,现将《三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有关单位和个人可以在2022年9月11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就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fzxc0598@163.com。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三元区列东街道明宇大厦4楼三明市城市管理局政策法规科(邮政编码:3650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三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过三明市政府门户网意见征集栏目提交。

  联系电话:0598-8230905 

  三明市城市管理局 

  2022年8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