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明溪国有林场购买森林资源的公告

日期:2022-03-16 15:19 来源:市林业局
| | | |

  为落实国有林场林地占补平衡规定,确保林地总面积不因征占用地而减少,明溪国有林场拟购买自然人胡春富持有的308亩森林资源资产补入到占补平衡储备库。经林场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位于明溪县盖洋镇常坪村308亩森林资源情况进行了实地调查,并由松雨(福建)农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详细调查,委托中联(福建)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森林资源资产评估,在林场政务公开栏对拟购山场情况进行公示,报市国有林场工作站组织核查、专家评审,报市林业局研究同意后上报省林业局审批。

  省林业局批复同意明溪国有林场以不高于评估价27.34万元购买位于明溪县盖洋镇常坪村的308亩森林资源资产(闽林场复﹝2021﹞7号)。

  明溪国有林场于2022年3月10日参加海峡股权交易中心(福建)有限公司组织的该片森林资源林木所有权林木经营权林地使用权竞价,本次竞价出让的森林资源资产评估价为27.34万元,起拍价为27.3万元,林场以27.3万元中标,所需资金由林场自有资金解决。

  按照《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实施办法》(闽政办[2018]26号)要求,明溪国有林场对购买的森林资源资产进行公开。 

  福建省明溪国有林场 

  2022年3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