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召开我市“十四五”规划咨询委员会专家座谈会

日期:2020-11-08 10:52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网站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市委九届十三次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高质量做好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11月6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三明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咨询委员会专家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谢家芹主持会议,来自我市各有关部门、高校和科研院所、群团组织、企业等各领域的28名专家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谢家芹介绍了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的编制起草情况,并就编制依据、起草过程、纲要框架等做了详细说明。自我市《“十四五”规划刚要》编制工作启动以来,市发改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开门问计,先后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和“e三明”,两次组织开展我市“十四五”规划公众建言献策活动。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恳请参会的各位专家利用丰富的经验、专业的视角,对三明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真知灼见,共同修改好、完善好《三市“十四五”规划刚要》文稿。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对专家咨询委员会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充分吸收采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