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民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日期:2020-05-21 17:32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网站
| | | |

  

  5月19日,由省厅慈善事业促进处一级调研员彭宣华、基层政权处、规划财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及福建省南方科技经济研究院专家组成的调研组一行5人,到沙县调研“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专项规划编制工作,重点了解养老事业发展及医养结合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沙县城西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幸福庄园养护院、富口镇敬老院运营管理情况,考察了我市第二批城企联动普惠养老专项行动补助项目沙县老年公寓选址现场,了解项目前期推进情况,并召开汇报座谈会。 

  

 

  会上,市、县民政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十三五”期间亮点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及重点项目谋划情况。调研组指出,三明是一个出经验的地方,“十三五”期间民政事业发展成效可圈可点,特别是在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城市困难家庭精准帮扶、殡葬服务改革等方面都走在全省前列,对我局提出的民政事业项目化工作思路及“五个重点围绕”、“八个重点项目”的“十四五”规划谋划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充分吸纳我市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全省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推进全省民政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市局江长明副局长、沙县人民政府廖善健党组成员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