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组织召开万寿岩文旅融合项目规划讨论会

日期:2019-11-05 09:18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 | |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万寿岩文旅融合发展的会议精神,按照“大理念规划、小项目启动”的思路推进项目实施。10月31日上午,市文旅局组织召开万寿岩文旅融合项目规划讨论会。市文旅局局长廖荣华主持会议,市文旅局、三元区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文博单位、高等院校、旅游景区、旅游运营公司、建筑设计院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规划编制单位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技术总监高海波汇报项目规划初稿,他从项目背景、市场需求、总体思路三个方面初步分析了万寿岩自然和文化资源,市场现状、趋势、潜力及客群定位,发展的目标、定位、思路及地块布局,重点介绍了“远古文化广场”“古人类生产生活互动体验园”“古人类起源与仿真远古生物雕塑群”“综合服务中心”等四个修规项目,从项目现状、项目定位、设计理念,总体平面图等方面详细介绍。

 

 

  参会人员围绕规划初稿进行广泛讨论,肯定了规划设计工作,并结合自身专业背景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廖荣华局长总结发言,对规划项目及子项目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并要求规划编制单位进一步修改完善,与设计院所加强沟通对接,以便尽快启动项目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1.jpg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