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推动快递服务场所及信报箱纳入新建住宅小区规划审批前置条件

日期:2019-07-24 15:09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 | | |

  近日,三明市华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市邮政管理局提交《关于确认康城一品项目设计方案的函》,提请三明市邮政管理局审核康城一品项目关于快递服务场所及智能信报箱设计要求,标志着快递服务场所、信报箱设置纳入三明市新建住宅小区规划审批前置条件。

  康城一品项目规划设计快递服务场所61.2平方米,各幢住宅首层信报箱均设为智能信报箱。同时快递服务场所及智能信报箱设置位于小区入口一楼,方便邮政快递企业作业及用户取件。市邮政管理局通过专家评审会等渠道对康城一品项目快递服务场所及信报箱设置进行把关,对不符合要求的设置提出具体意见要求开发商整改。开发商针对我局提出的意见修改完善设计方案后,再次函告我局审批,有力的落实了新建楼盘快递服务场所、智能信报箱设置要求,对改善末端投递奠定了扎实基础。

  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加强继续加强与规划、国土、住建等部门沟通会商,推动新建楼盘设置快递末端服务场所,提升快递末端投递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