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庆到贵溪洋开展城市建设“十三五”专项规划中期实施情况调研

日期:2018-09-13 10:43 来源:市国资委
| | | |

  9月11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庆带队的城市建设“十三五”部分专项规划中期实施情况调研组到梅列区贵溪洋开展调研工作,市人大环城工委主任邓善存,环城工委副主任陈建芳、林新跃,环城工委副调研员王兴平,环城工委秘书科科长孙征宇及梅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大俊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调研。

  在项目现场,调研工作组认真听取了城投集团总经理助理刘晓柏等关于贵溪洋生态公园及贵溪洋溪、小溪水系整治提升工程和规划二路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王庆等对三明城投积极响应市里号召,着力开展城市建设和“城市双修”工作表示满意,他要求梅列区政府要加快相关工程征迁进度,城投集团等建设各方要抓紧开展相关工程项目的前期手续的办理和序时进度,为建设美丽三明做出更大贡献。

  规划二路已于今年7月竣工验收,它的建成,为三明市加大贵溪洋片区土地开发利用提供了极为便利的条件。目前,规划二路旁的富力爱丁堡、城投金澜湾两个房地产项目正在建设中,同时,贵溪洋片区J-02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即将于9月18日进行拍卖。贵溪洋生态公园及贵溪洋溪、小溪水系整治提升工程的建设将为打造美丽、宜居的三明北部新城和贵溪洋片区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