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张元明到沙县调研指导三明郊野国家地质公园项目规划建设工作

日期:2017-08-18 09:39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8月16日下午,副市长张元明到沙县调研指导三明郊野国家地质公园项目规划建设工作。

  张元明深入富口镇小佑山、大佑山等景区,实地走访各景点游览路线,了解各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情况。

  张元明指出,三明郊野国家地质公园项目是今年省、市重点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有关部门要建立健全有关制度,积极开展地质公园的建设和管理。要按照严格保护、统一管理、合理开发、科学利用的原则,保护好园区内的火山地质地貌、古人类遗址、岩溶地质地貌、花岗岩地质地貌等重要地质遗迹资源,进一步完善科普设施、信息数字化建设,保持公园的自然性、独特性、多样性和完整性,提升科学和文化内涵,将公园建设成地学景观旅游、科普教育、生态环境资源和地方人文景观融为一体,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明显的国家地质公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