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暨三明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日期:2021-10-18 14:38 来源:三明市融媒体中心
| | | |

微信截图_20211119144326.jpg

  10月15日,由福建省工商联和三明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1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暨三明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在三明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出席并致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省工信厅副厅长吴添富,省工商联副主席刘军,三明市领导余红胜、李春、赖碧涛、宋志强、丘毅、严峻、黄冠华、陈列平、刘宝怀、翟超、吕国健、杨兴忠、吴国顺等出席大会。 

  王光远表示,今年是省工商联连续第四年发布福建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和百强报告。在国内外复杂严峻的形势下,以百强为代表的福建民营企业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发展韧性十足,已成为融入新发展格局、打造“六四五”产业新体系的重要力量。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充分发挥创新主体作用,坚定不移发展实体经济、做强主业,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再立新功。 

  市委书记余红胜表示,民营经济已成为三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民营企业家当作“一家人”,深化“六最”营商环境对标活动,让民营企业家在三明安心创新创业创造。希望更多民营企业家走进三明、投资三明,为建设“一区六城”,助推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授牌仪式 

  会上,李家荣代表省工商联发布了“2021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2021福建省创新型民营企业100强”“2021福建省民营企业制造业50强”榜单,同时发布了《2021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分析报告》《2021福建省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三明市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优秀民营企业授牌仪式 

  大会还通报表扬了三明市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优秀民营企业,分别向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企业代表、三明市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优秀民营企业代表授牌,对《三明市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进行解读,并举行民营企业项目签约仪式。部分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代表和三明市优秀民营企业家、企业代表在会上发言。 (曾凤清/文 吴佳霖 陈登达/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