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世界遗产旅游推广联盟(泰宁)大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日期:2020-09-08 16:44 来源:泰宁旅游
| | | |

  

  9月8日上午,中国世界遗产旅游推广联盟(泰宁)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市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康养旅游国际论坛上成功举办。三明市文旅局局长廖荣华、泰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翠姬出席活动。

  本次论坛为服贸会旅博会分论坛活动,共分嘉宾致辞、主题演讲、签约仪式、信息发布、沙龙研讨五个板块。

  在信息发布环节,泰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翠姬就中国世界遗产旅游推广联盟(泰宁)大会进行了新闻发布,三明市文旅局资源开发科科长周靖怡声情并茂地推介了“中国绿都·最氧三明”文旅康养产品。 泰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翠姬就世遗推广大会进行新闻发布,三明市文旅局资源开发科科长周靖怡进行旅游产品推介。

  据悉,2020中国世界遗产旅游推广联盟(泰宁)大会以“讲好世遗故事,重启诗和远方”为主题,将于10月27日至30日在泰宁县举办。

  为更好的展示泰宁风光,推动旅游业发展,在发布会召开前一天,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泰宁县人民政府和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座谈沟通了2020中国世界遗产旅游推广联盟(泰宁)大会的相关事宜,将在往届大会的基础上继续创新,纷呈亮点,办出特色。

  01 展现大美中国丹霞

  泰宁将集中展现青年期丹霞大美风光,以及“离凡尘最远,和心灵最近”中国静心之地旅游形象。

  02 突出生态康养主题

  泰宁县拥有一批高质量的文旅康养产业。本次大会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所提出的“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和要求,突出生态旅游、康养旅游主题,积极探索在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的基础上,有效联动相关产业发展。

  03 探讨振兴旅游对策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之下,为加快景区提升,尽快复苏市场,振兴旅游,大会将邀请国内著名旅游专家进行专题培训讲座。

  04 拓展旅游推广路径

  大会将继续围绕深挖世界遗产内涵,聚焦文旅融合,特别是在新媒体时代背景下,如何运用网络新媒体,中国世界遗产旅游推广联盟会员之间,如何抱团宣传、联合推广,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