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招商引资暨文旅康养推介座谈会在沪举行

日期:2019-11-08 23:47 来源:e三明
| | | |

09000153sowp.jpg

  11月8日,我市在上海举行三明市招商引资暨文旅康养推介座谈会,与在沪明商、上海企业家代表、支援三明建设回沪人员及家属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谋发展。市委书记林兴禄在会上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肖明光参加会议,副市长张元明主持推介会。

  林兴禄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的各位嘉宾表示诚挚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三明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三明和上海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这次座谈会既是一次招商引资暨文旅康养推介会,也是一次联谊之会、感恩之会。近年来,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发挥中央苏区、老工业基地、绿色生态、文明城市比较优势,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加快建设新三明。他强调,要深度开展沪明联谊,筹备成立沪明联谊会,组建专门机构,抽调专职人员,制定出台相关优惠政策,促进更多沪明合作“金点子”落地转化,共同推动三明发展。林兴禄表示,热忱欢迎各位乡贤和企业家多到三明走走看看、了解三明、投资三明,市委、市政府将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以优质服务保障企业发展,携手共创更加美好明天。

  会上,市文旅局介绍了市情市貌,市发改委对全市文旅康养产业重点招商项目进行推介。上海海鸥集团、东方数字、上实龙创、齐家网、景域国际旅游(驴妈妈集团)等企业和机构负责同志、支援三明建设回沪人员及家属在会上发言。

  本次座谈会有11个文旅康养项目进行现场签约,总投资34.6亿元,18家上海企业意向投资三明,预计项目总投资115亿元。(罗鸣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