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和老区苏区政策跟踪审计调查

日期:2020-09-07 10:06 来源:本网
| | | |

  为了让广大网民认识到“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和老区苏区政策跟踪审计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三明市审计局于2020年9月7日至10月7日开展主题调查,此次网络问卷调查共有8人参加。

  1.针对“您知道2020年开展‘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和老区苏区政策跟踪审计调查工作的主要内容吗?”的问题,选择“了解的”占62.5%,“有些了解”占12.5%,“不清楚”占25%。

  2.针对“您比较关注哪几项‘两不愁三保障’审计调查内容?”的问题,选择“义务教育方面”占24%,“医疗保障方面”占 20%,“住房安全方面”占24%,“饮水安全保障方面”占12%,“产业扶贫方面”占8%,“就业和兜底保障方面”占12%。

  3.针对“您比较关注哪几项‘老区苏区政策跟踪’审计内容?的问题,选择“中央革命老区扶贫建设资金使用管理情况”占41.67%,“山海协作共建产业园政策落实情况”占 8.33%,“通村客运班车发展情况”占 8.33%,“用地倾斜政策落实情况” 占41.67%,“物流网络设施布局情况”和“农产品产销情况”均为 0%。

  4.针对“您认为开展‘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和老区苏区政策跟踪审计调查工作的效果如何?的问题,选择“很有用”占50%,“一般”占50%,“不了解”占0%。

  5.针对“您希望今后审计工作的重点是?”的问题,选择“民生领域资金审计”占50.0%,“资源和环境生态审计”占25%,“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占25%,其它占0%。

  在此衷心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