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普查的普查表有哪些?

日期:2023-09-13 11:29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 | | |

  根据不同的普查对象,其普查内容也有所不同。具体分为四类普查登记表。

  (一)一套表单位普查登记表

  包括一套表单位基本情况、财务状况、人员工资、能源生产与消费、生产能力、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固定资产投资、研发活动、数字经济活动、信息通信技术应用和数字化转型情况等内容。

  (二)非一套表单位普查登记表

  包括非一套表单位基本情况、财务状况、从业人员情况、部分行业经营情况、固定资产投资、能源生产、研发活动情况,以及行政事业单位、民间非营利组织主要经济指标等内容。

  (三)个体经营户普查登记表

  包括个体经营户基本情况、雇员支出、房租、营业收入、固定资产投资情况等主要经济指标。

  (四)部门普查登记表

  包括金融、铁路部门及军队系统负责普查的单位基本情况、从业人员情况、财务状况、业务情况等内容,以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其他成员单位负责提供的主要业务量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