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申报小微企业科技创新奖励资金有什么要求?

日期:2017-02-28 17:35 来源:本网
| | | |
  您好!根据《三明市小微企业科技创新奖励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申报小微企业科技创新奖励资金的申报对象需要符合以下条件:
  1. 2016年以来经批准设立的省级及以上企业重点实验室、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 2016年以来新认定的省级及以上创新型企业、创新型试点企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016年度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此次不用申报,届时按照《三明市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专项补助办法》进行专项补助)。
  申报小微企业科技创新奖励资金,需填写三明市小微企业科技创新奖励申请表,并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两份材料均需加盖公章,一式三份。

相关事项可参考:三明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小微企业科技创新奖励资金的通知(明科办〔2017〕3号)

  http://xxgk.sm.gov.cn/szfgzjg/kjj/zfxxgkml/gfxwj/201702/t20170220_637763.ht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