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主要修改了哪些内容?

日期:2017-06-08 10:58 来源:本网
| | | |

  您好!《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修改<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对《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进行修改:(一)立法目的; (二)奖种;(三)奖励金额;(四)社会力量设奖的行政和审批;(五)申请奖励所需地填写的材料;(六)颁奖主体。

 

相关内容请参考如下内容:

 

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修改《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的决定(省政府令第188号)

http://www.smkj.gov.cn/xxgk/kjcg/201705/t20170521_707151.htm

《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修改〈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的决定》解读

http://www.smkj.gov.cn/xxgk/kjcg/201705/t20170521_707150.ht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