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备注/文号: 明林综【2011】7号
  • 发布机构: 三明市林业局
  • 公文生成日期: 2011-01-25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失效
  • 有效性:废止
三明市林业局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明林综【2011】7号
来源: 时间:2011-01-25 16:48

三明市林业局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本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报告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及《关于认真做好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有关事项的通知》(明信息公开办[2010]9号)的要求,认真结合实际,切实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及时总结报告,并及时网上公布。(本报告相关统计数据时限为2010年1月1日-2010年12月31日止。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三明市林业局联系,联系电话8288762。)

一、概述

一年来,市林业局高度重视信息公开工作,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精神,组织保障落实,工作措施到位,认真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积极、有序、稳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的各项工作。按照省市有关文件的规定要求,在加强组织领导、推进制度建设、完善工作机制、规范公开内容形式和程序等方面开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截至2010年底,市林业局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

(一)组织机构建设情况

市林业局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按照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专门机构抓落实的工作要求成立以王怀毅局长任组长的林业局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挂靠在局办公室,具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