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政务信息 > 市级动态

市领导调研市区养老服务工作

2021-03-02 18:04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网站    字号:    

2021-03-02 18:04 来源: 三明市民政局网站

  3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翟超在市区调研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工作,先后实地查看梅列区列西街道小蕉村幸福院、富华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三元区白沙街道群二社区和富兴堡街道富文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详细了解养老服务设施运营情况和老年人服务需求,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和建议。翟副市长充分肯定市区养老服务工作成效,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发展成果,在抓好项目建设的基础上,突出长效运营管理,提升项目运营质量,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结合三明实际,整合政府及社会各方力量,推广连锁公建民营、医养深度融合、“党建+养老”等经验做法,推动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市民政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江长明,两区民政局及相关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